冰島 金圈 Golden Circle Day2


經過昨天晚上的極光小屋後

第二天主要是要到金圈去,要打這網誌時發現,有些東西我看照片但不知道那是哪裡XDDD

只好再次感謝規劃行程的友人
(相信你總有一天會看到這裡的)

但其實配合google 可以至少show出圖片的時候可以知道她是哪裡啦!
在往金圈的路上經過第一個景點! 
Keriδ Volcanic 凱瑞斯 火山口
火山口都是冰,站到這裡拍照時風超級大,超級冷! 陽光都假的!



這裡在夏天的時候似乎是要收費的,但我們來的時候是幾乎連另外的遊客都沒有,因為這邊冬天時可能會因為天氣不好甚至會封路

在繼續開車的路途中,在路上發現一個很美的景點,我們就下來拍照了,到現在我也是不知道這是什麼,車開著開車路邊就一個美景就下來晃晃了,但在之後買明信片的時候好像有看到這個地方!   很不負責任的猜 也許在一號公路上??

接著就是到了某兩個板塊分開的地方! 當時到的時候實在是沒做什麼功課,至少我現在知道了,是歐亞板塊跟美洲版塊的交界!



一路往上走的話會越走越高,往下看還蠻美的,對於圖中這個小屋還蠻印象深刻的,就有點夢幻的樣子??



 之後到目前好像還是沒有到金圈啦!!!!????
金圈那應該是算一個國家公園吧,再次很不負責任的亂猜~
總之呢,往那個國家公園去,一開始就會先碰到噴泉!!還有遊客中心!!

很多人都會在這裡吃個午餐等等的
就像這個漢堡,應該是台幣兩百多塊

之後往裡面走就可以看到很多地方在冒煙了,其實在開車的一路上都會看到一些冒煙的地方
繼續往裡面走就可以看到一群人圍住一個噴泉在等,在哪等 就對啦

就是他!

因為這邊在噴的時候我用錄影的,所以就沒有再拍噴起來的樣子啦~留給大家一點想像空間
要噴的時候他會開始慢慢冒泡,鼓起來,變藍藍的 圓圓的 之後 蹦~~~~~
CUTE!



之後再往金圈裡面開,就可以到Gullfoss 大瀑布
也就算是把金圈的主要幾個景點給走過了
我覺得這瀑布真的很壯觀,至少是目前我這輩子裡面看過最大的瀑布~
旁邊又都是雪

牌子不錯,是放夏天的樣子,這樣冬天夏天都看到啦~






可以一路往上走,從上往下看瀑布的樣子,但這裡真的是又更冷了!! 風超大
溫度低我覺得還可以忍受,風一大真的是很受不了


去完金圈後又經過兩個瀑布,瀑布太多我不知道他的名字啦~
在冰島的路上,一號公路上,他會有景點的牌子讓你轉彎,但如果有GPS的話,設定好座標還是會比較好的!!!


但我最終還是去GOOGLE了
Seljalandsfoss瀑布
這個可以走到瀑布後面,但是路上都是冰,而且沒有扶手,就一條很宰的路,一滑就馬上滑進瀑布,因此我們沒走進去,但還是有看到有人在裡面就是



Skogafoss彩虹瀑布
這個大一點,還可以走上去

要從旁邊走很長很長的樓梯上來......




最後到了這次到冰島最熱情的一個住宿地方
這邊就真的是他們的家,可以用他們的廚房阿 洗衣機阿 等等的
是一個老奶奶,非常熱情也蠻有趣的,在這裡也跟其他住宿的人一起聊了許多



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