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士 策馬特 Zermatt 滑雪 Day4

今天一起來窗外就是下雪,但還是出發去把沒坐完的纜車坐一坐~
房間外的景色


因為Glacier Paradise 線的纜車比較長,所以就先坐上這個纜車了!
一路上都是纜車,沒有火車,路線圖可以看前一篇網誌
還需要換不同的纜車才可以到最上面




這個天氣幾乎所有的人來這裡都是滑雪的
我坐上去到最上面,整趟應該只有看到我是沒有到滑雪工具的...

想說不管啦~我是來看風景的,我也不會滑雪

BUT

當我上到最上面後

白白的一片
白白的一片

白白的一片

白白的一片



X 我是要看什麼啦!!

幸好昨天買了巧克力,假裝策馬特峰在那裏跟他合照吧!!!

一路上纜車的站幾乎都是一個滑雪的地方,最上面有餐廳也有個看影片的地方

就在我對著白白的一片發了一陣子呆,玩一下雪

決定 下山  我也要去滑雪!!!

因為沒有人這麼早要下山的...所以剛剛塞滿人的這台纜車只有我自己要下去

這工作人員應該覺得我是來浪費錢的嗎XD
這條纜車應該是這三條最貴的一條 因為最長

但坐纜車的途中還是有很多風景可以看啦




纜車往下~~~~~~


坐回剛剛坐纜車的地方後,其實那邊都有租滑雪器具的店

我就先進去觀望一下,不過店員都不理我...

最後放棄走出去

走到另外一條纜車的地方

Rothorn 

在那邊搭纜車的地方我看到這家店

就走進去了





一進去店員就熱情問我要幹什麼呀~

我說我沒有滑過雪,可以滑嗎? 還是需要上課

他說不用上課呀,你可以滑  你有朋友跟你一起來嗎?

沒有欸

他臉色突然變了說,恩 那要小心 會一直摔倒之類的

重點是他推薦我一個新手的滑雪場,跟我說還是可以去滑

之後就幫你選鞋子,問體重

獲得了這個東西



之後就穿著這個 超級難走的鞋子 走去買票搭纜車

他會跟你說要買到哪個滑雪場

那個滑學場嘛,都是很小很小的小朋友

或是像我這種看起來不是歐洲人的大人第一次滑雪的樣子




之後就開始偷學,因為這裡是有教練在教那些很小很小的小朋友

偷看偷聽他說什麼之後在旁邊自己玩

這裡最斜的斜坡有摔了幾次,其他都還可以

實在是不太好控制阿

因為每滑下去一次,就要再做那個類似手扶梯的東西往上,其實花蠻多時間的

滑了兩個半小時其實過蠻快的


但因為這裡是新手場

頭上會有那種,別人從山上滑到山下,再坐纜車上來的人

他們不是在嘲諷我們,很多小朋友會跟我們打招呼

我也都熱情回應~  哈~囉~~~

滑雪的費用是 50.31歐

可以隔天再還,但因為我隔天有行程,所以下午滑一滑就還他啦

再跟第一次滑雪的工具拍照留念





接著繼續閒晃著策馬特,但滑雪後也有點累了

找個地方坐著,不過下雪外面不能做

餐廳都好貴

只好進去麥當勞

但是 麥當勞也好貴!!!!!!


最最便宜的麥香魚要9.9歐

飲料還是小杯的

只好努力用他的一小時免費wifi


接著就繼續逛逛策馬特市區 逛逛舊城區








附上搭纜車的車票






張貼留言

3 留言